歡迎進入606的網誌,讓我們一起分享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,你也可以在留言版上留下你的意見,和大家交流喔!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12月4日

我最喜歡的人

黃新容:
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從小陪伴我一起長大的─黃佳琦,我和她相處了十一年,有時會吵吵架,但是,一下子就和好了。
        佳琦有著烏黑的頭髮和大大的眼睛,雖然長得沒有很漂亮,但是她的心地卻很善良。
        我們上幼稚園時,時常一起走路回家,也常常一起玩「扮家家酒」呢!她當媽媽,我當小孩,她洗衣、煮飯的模樣好好玩哦!我最喜歡和佳琦玩了,有一次,她跟我說要真實一點的扮家家酒,所以,她就從她家裡拿鍋子、鏟子等...用具,雖然後來被大人發現,但,我們都玩得非常開心。
       不過,就在去年,她說她要搬家了,我原本以為她在跟我開玩笑,可是,她真的搬家,我好傷心,所以,最喜歡的人要好好珍惜,不要讓她溜走。

林靖斌: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最喜歡的人是鄧馥旻。因為她最懂我的幽默!而且還很照顧我,有時她會給我一些糖果,還幫我燒光碟;有時候還會陪我聊天、陪我玩~ ˙ˇ˙。
       我有時候會不自覺的唱起歌來,她都不曾嫌我、罵我。有時候還會幫我說話。嗯~我最喜歡的人就是:鄧馥旻! ^ ˇ ^

吳采芬:
       在這個世界上,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,是她帶我來這個美麗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 媽媽她含辛茹苦的養育、教導我們,讓我們知道人與人相處的方式,當我們表現不好時,會受到小小的處罰,表現好時,也會受到獎勵。
       媽媽小時候,因家境關西,教育程度不高,所以工作只能選擇一些較粗重的,她雖然做的很辛苦,但薪水很少,因為這個原因,她常告訴我,要好好用功讀書,以後才會找到好的工作。
      每當我生病發高燒時,媽媽都會在旁邊照顧我,甚至會擔心到睡不著覺。
      媽媽如此辛苦的教育、教導我們,往後我會好好用功讀書、幫忙做家事、找到好的工作、孝順她,以報答她的養育之恩。

鄧馥旻:
      我喜歡的人是一位獨一無二天王─羅志祥
      他有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,從以前到現在,他越是用心、越是辛苦,支持他的人也就越來越多,甚至紅到國外去,我也漸漸變成超瘋狂的粉絲,雖然我能體會到他的辛苦,但是卻不能親眼看到,想一想真的有點遺憾。
      他總是把別人的批評聽進去,然後好好表現實力給我們看,他很努力、很用心,從不放棄歌唱的工作,這確實讓我佩服不已。

林思嫺:
      我最喜歡我的爸爸,他從我出生到現在都很用心的照顧我,把我養大,爸爸讓我吃的飽、穿的暖、住的好,他讓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。
      當我功課不會時,爸爸會教我,當我遇到困難時,爸爸都會幫助我,當我無聊的時候,爸爸還會陪我下棋、玩樸克牌,假日時爸爸偶爾還會帶我出去玩,當我要月考時,爸爸會不去賺錢,留在家跟我一起複習功課。
      我的爸爸他對我很好,在我遇到困難他都會幫我,他讓我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很快樂,所以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孝順爸爸,謝謝他把我養得那麼大。

李皓翔:
      我最喜歡的人是大瑋!對我來說他是我最麻吉的人呢!
      他的個性直率、人緣好、跑步快,而且他色色的個性和我一樣,不過色歸色啦,我們開玩笑也是有限度,我們還是有紳士風度的啦!我們倆常常做一樣的事,像:打桌球、聊天、看書、大聲說話被老師罰,說一樣的台詞等......,有一次我們一起鬧女生,不過我們剛走過去就被他們追殺,真的有夠慘,不過,一旦老師罵我們,我們就立刻不再嘻皮笑臉,變得很有分寸。
      這些美好的回憶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

李佩璇:
        曾靖雯,是我最喜歡的同學。
        從她的衣著看來,她是個很秀氣的人,身體健康,很熱忱,對待我們非常的好,很多同學都很喜歡她。
        靖雯他是最了解我的人,在我心情不好、傷心、難過時,她會耐心的聽,還會安慰我,讓我心情好多了,我們互相了解,不讓人為難,我想這種友情才是真正的。
        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,有家人的照顧,也有老師的教導,又有同學的關心。如果國中能在同意所學校讀書,我會過得更開心。

林浩:
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的人是張智傑,因為我一開學就認識他了,他很喜歡搞笑。雖然他有時兇巴巴的,但因為個性開朗,一下子就會忘記不愉快的事,所以很容易相處。
       有時候我很傷心,他也會不斷的安慰我,所以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張智傑

溫淑安:
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的人是曾靖雯,從小和她一起長大,從幼稚園到六年級,雖然三、四年級沒有同一班,但是,我們的友誼還是很好,到五、六年級我們的友誼變得更好。
        我和靖雯在幼稚園一起玩一起做任何事,但是,在那只有短短一年的緣分,沒想到,國小一年級又跟她同一班,一、二年級的時候我和靖雯一起跳舞,在那時候我不會的題目都會請教她,她都會慢慢的教我,五年級一起跳"看我貴順",雖然是一首很快的歌,但都會是我的回憶,和靖雯的時光都會一點一滴的存在心裡。
        在東安的時光一點一滴的過去了,和靖雯相處的時光也一點一滴的流逝了,但和她的友誼是不容易被破壞的,我相信畢業以後我們還會保持聯絡的!

邱毓茵:
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的人是李佩璇,她是跟我一 ~六年級唯一同班的人,她總是一直在幫助我,就算她再忙她也會幫助我。
        我有不會的功課,好像只要一問她就會完全理解。
        並不是只有她會幫助我,我們倆都會互相幫助,如果我不會,她也不會。那我們不僅會一起詢問,也會再詢問別人之後再一次的討論,如果還是有不懂的題目,我們也會再一次又一次重覆討論,並找出不理解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其實,有很多時間我們一直互相幫助,只是我有一點不記得而已,玩的時候也是,她也會找我去玩,如果我不舒服,她也會體諒我,而不會說我不合群。
        李佩璇,是我最喜歡的人,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我真的非常的感謝她,她是我永遠的朋友,我不會忘記她的!

吳廷宇:
       所謂:「一種米養百樣人。」在人的一生中,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人,同時,我們也會發現有些人只會在我們生命中輕輕走過而不留痕跡,有些人卻會再我們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留下深刻的印記,他的所作所為甚至可能深深的影響著我們,他可能是我們的貴人,也可能是我們最喜歡的人。
       每個人都有最喜歡的人,我也不例外。我最喜歡的人是一個長相平凡卻擁有內在美的偉大女性──我的母親。她從不向命運低頭,為了我,她不知吃了多少苦頭,但她總是甘之如飴。
     「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。」是每個父母心中最大的期盼,但是我的母親卻只要身體健康、謹守自己的本分、凡事盡力而為。每當我犯錯時,她總是以故事的方式引導我改過向善,並且告訴我:「凡事要對自己負責任。」因此認真、負責的態度變成我積極、進取的原動力。
       母親的愛是全部、無私的,而我們卻自私的只拿我們想要的,她像個二十四小時待命的救護車,總是細心的呵護著我的生命,因為她說我是上天送給她最好的禮物。她也像個小天使,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,幫助我渡過生命中的每個難關,所以她是我生命中的貴人,也是我最感謝、最喜歡的人。
       母親是我一生中最喜歡的人,也是我的恩師。她教了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,也因為她明白「身教重於言教」,因此她總是以身作則,用心在過生活,並且常常鼓勵我要做一個有用的人。除了感恩每個幫助過我的人之外,還要關懷身邊的人、事、物,所以,我要好好珍惜我的母親,並多盡孝道來報答她對我的照顧及愛護。

葉証豪:
       我很喜歡我的外婆,但在去年的暑假地離開我們。之前我每年暑假或寒假都會到外婆家住,外婆很溫柔,對每個人都很好,常常會教我跟哥哥要懂事,要知道爸爸、媽媽的辛苦,不要惹他們生氣,做個有禮貌的乖小孩。
       每當我跟哥哥到外公、外婆家住,外婆都會陪我們一起玩一起笑,那段時光真得好快樂,外婆也會說一些我們剛出生時的模樣,給我們聽,也常常煮我們喜歡吃的東西給我們吃,誕快樂的光陰常常很短暫,有時真希望可以停在那。
       雖然我跟外婆的祖孫情只有短短的十一年,但在我的心中外婆永遠是我最喜歡也是最愛的。
    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