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進入606的網誌,讓我們一起分享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,你也可以在留言版上留下你的意見,和大家交流喔!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12月1日

最後一年的運動會

作者;邱毓茵
排版;鄭婷云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中華民國一百年,十月二十九日。是全體六年級生在東安國小最後一年的親子運動會了,
想一想過去每年的運動會,哦!我都既興奮又緊張,甚至在前一天晚上都睡不著覺呢!雖然很捨不得,但人生都必須這樣過嘛!所以就得更加珍惜「最後一年的運動會」囉!
       上午十時零分,是我們班的拔河決賽,我們今年又跟六年一班拔冠亞軍賽,去年才拔一次,今年又一次。雖然拔過兩次,但我還是很緊張,今年我的力氣有比較大一點,就沒像去年一樣,再一次的跌倒了。拔第一場的時候我們竟然三秒就把他們秒殺,我們真得好厲害喔!拔第二場的時候,我根本就使不出力氣,但之後我心裡就想:「最後一年了,我一定要贏啊!」不久之後我們就一口氣拔贏六年一班了。「成功的果實果然真是肥美啊!」我發現只要大家一條心,一定也可以享用到成功的果實的。
        在吃過中午的午餐之後,緊接著就是四百公尺男女接力了,比賽前,我一直很緊張,心一直「撲通!撲通!」的一直跳,比賽前總算開始了,我是第三棒,還蠻緊張的,接到棒子以後我就拼命的往前一直衝,但是最後還是第五名!我有一點沮喪,但是真正令我感到緊張不已的項目是六年級的大隊接力,而且是最後的項目了,所以我不得不用我最大的力量拼命的努力往前衝啊!
        刺激的比賽又要開始了,我依舊還是第三棒,但令我生氣的事情就要發生了,就是我明明就要追過一個三班的第三棒結果,我追了過去,但是當我要接給我們班的第四棒時,他竟然檔我的路,我又要跑回來時,他又檔我的路,我真的好生氣喔!他怎麼可以這樣啊?真的好可惡喔!氣死我了啦!但是我們沒有最後一名就好哩!回到休息區後,我聽到五班的在說:「厚唷~我還以為六班的第一棒是邱毓茵!還以為會有勝算呢!」我聽到心想:「就算我是跑第一棒,我們也不一定會輸他們,他們沒也不一定會贏啊!」
        下午三點,親子運動會要閉幕了,我們紛紛到操場上集合,我們是這次六年級的總成績第三名,我覺得這種成績已經很好了,但我聽到有人說:「什麼嘛!這種成績有夠爛的,這麼賣力也只有得到季軍而已!」不過,我覺得最後一年也可以得到這種成績也非常的好了!
         最後,我體會到一個運動選手,雖然沒那麼好當,但是你只要有堅強並想努力的心,一定也可以是位很出色和很厲害的一位運動選手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