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進入606的網誌,讓我們一起分享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,你也可以在留言版上留下你的意見,和大家交流喔!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12月7日

精彩的畢旅

 作 者:葉証豪
 排 版:吳聲文、凃威廷
       民國一百年十一月十四日是我們全六年級的畢業旅行,這次兩天一夜的畢旅,也是我在東安國小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,明年我們就要離開國小升上國中,展開另一個階段的旅程。
       一大早我們大家在中廊集合,在七點四十分左右出發,每台車上都有一位大哥哥、大姐姐,上了車會跟我們說等一下要做什麼,介紹完後,他們放電影給我看,有時候我看看國道的風景,要出門時外面還下著毛毛雨,一路南下天氣越來越好,北部有點冷,到了南部還有點熱,真是不錯啊!!
       我們還有到休息站休息了一下之後,又出發準備到劍湖山世界,這是我第一次到劍湖山世界,心裡非常期待能快點到達,就在十點半左右終於到了,司機停好車後,我們在劍湖山的G5廣場先集合,拿了餐卷後就解散,迫不及待的開始盡情的玩。
      我跟組員一行六人先去玩了G5,剛開始慢慢往上爬不覺得恐怖,但到了九十度的斜坡時突然往下衝,我的心臟都快要掉出來了,真的快嚇死了,下來時腳都快軟掉了,心臟還在蹦蹦跳,後來就不太敢玩刺激的遊戲,我們幾個就在劍湖山裡壓馬路,東看看西看看,到了十二點半我們去吃火鍋,那裏的東西真是貴,拿餐卷根本吃不到什麼,已後再去的話一定要自己帶東西去吃。
      在下午四點半集合要到餐廳吃飯,那餐廳的飯菜不太好吃,吃完後我們到名都飯店,我們大家都把行理放在房間,在七點十五分到飯店門口集合,我們就去一個廣場參加營火晚會,晚會一開始二班出場表演跳舞,再來是大哥哥、大姐姐帶我們全體跳舞,晚會快結束時,我們一起感謝老師,之後,大家就各自回房間休息了。
     我跟組員剛進到房間時,都覺得房間陰陰怪怪的,但也說不上來怪在那裡,就在這時,沒想到李皓翔當我們大家的面把衣服脫光,剩下一件內褲,另一個同學開玩笑說:那你敢不敢把內褲脫掉?結果他真的把內褲脫掉了,他真是有勇氣啊!我們都笑翻了天,剛才的疑慮也一掃而空。
   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六點半電話響起,是客服人員叫我們起床,我們準備好吃完早餐,坐上車到921地震博物館,加上這次我共去了四次,第一次是剛開幕時,那時有個地方還沒整理好,但體驗的東西都是全新的,但第二、第三次去時,東西就壞得差不多,那加上這次去,讓我又有不一樣的感覺,那地方是讓我們大家知道,地震的威力和破壞力,但還是有很多人不去愛惜它。
    參觀完了地震博物館,我們有去買一些名產的地方逛逛,下午就到自然科學博物館參觀,我們去看3D的影片時,我還被嚇了一跳,這次的畢旅讓我新鮮又有趣,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同學在外過夜,真是愉快!在下午3點半時,我們大家準備啟程回家,雖然有點不捨,但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也都可以像現在一樣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