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進入606的網誌,讓我們一起分享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,你也可以在留言版上留下你的意見,和大家交流喔!

搜尋此網誌

2012年10月29日

運動會

今年的運動會看到許多同學都長高了,國中生活也過得很開心,真替大家高興!



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黃大煒和林靖斌變很多捏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!他們已經擁有一張成熟的臉。
      新容的臉型也變了,你發現了嗎?

      刪除
  2. 仔細看,好像真的有變耶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林靖斌.你在國中生活很快樂.祝你永遠都快樂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林靖斌.你贏了.你們都對我嗤之以鼻.你達到了你的目標.恭喜你.之前你說我到底要怎麼樣.其實我要的只是人與人基本的尊重和一個人該有的尊嚴.還了東西.你叫我不要找你或與你說話.我只是覺得是不是你對於歸還有問題而問一下.你就說我讓你痛苦.這可是大事.假使我真的對你不好.霸凌你.就是我的錯.但事實卻相反.不還是你.你說會還.後來又說你借了.用完了就還了.找不到是我的事情.接著說我可笑.然後變成現在這樣.可是.當你沉浸在勝利的光輝中.你也輸了.要徹底忘了我.不喜歡也不討厭我......等你自己說的話.你自己做到了哪些?我可以忍受你們用輕蔑的眼光看我.我每天從你們班教室前走過.去打掃.這是因為 責任 .有借有還.也是責任的表現.你很聰明.也很有領導能力.應該是班長吧.身負重任.不也是要負責任嗎?這會兒.你可能要說.我會說這些都是自己神經病.自己亂想.都當班長還有時間跟你計較吧.你不屑聽我講.我講這麼多是為了好玩嗎?國小的時候你承認過.你霸凌我.國中說你針對我.所以我並意外你會這麼做.可是我有辦法真摯的祝福你.一個承認霸凌我的人快樂.你卻過不了自己的心那一關.放不下仇恨.忘不了我.現在.你大概要反駁.說是我自己放不下說這些吧.你要我放過你.可是你能放過你自己嗎?要當陌生人.我沒意見.可是你做到了嗎?之前你跟我講話.一開口就咄咄逼人.揚言去學務處把事情鬧大.我很想說.正好.你承認針對我也承認霸凌我.可以順便告訴學務處.但我認為是你在怕.如果你有站得住腳的理由.何必如此?當初我怕要你歸還會害到你.一問事情就變成這樣. 我 好 過 嗎 ?我也是人.我也是有底線的.時間久了我也會受不了.其實.我們不用這麼累.放下過去.才能迎向未來.再次聲明.你不要聽.我也不想說.雖然你可能要說是我胡思亂想.但我的感覺就是這樣.言盡於此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