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進入606的網誌,讓我們一起分享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,你也可以在留言版上留下你的意見,和大家交流喔!

搜尋此網誌

2012年4月12日

給朋友的一封信

     前言:
    大家好,我是平常以「愛說理及長篇大論」在班上聞名的吳廷宇,平時我的文章看起來是攏長又乏味,但是這次我竟然以簡短的文字成功的完成了「給朋友的一封信」這篇文章!!!
    這次的經驗,使我了解:「人有無限的可能,所以要發掘自己的長處,創造自己顛峰」願共勉之!
    內文:
    親愛的鄧福旻:
    在人的一生中,會結是到許多朋友,有的朋友只會在你的生命中輕輕走過而不留痕跡,有的朋友像是熱鐵烙膚般令你印象深刻、永難忘懷,而你就是這種令人相知相惜的好朋友。
    來到東安國小後,雖然結交了不少朋友,但拙於言辭、不善於接近人群的我卻一直很難和他們打成一片,只有你主動找我玩、找我聊天並且引導我慢慢融入團體生活。除此之外,你也幫我拓展我的生活領域,因此大大的改善了我的人際關係,也充實了我的交友知識。
    記得前年聖誕節時,老師舉辦了交換禮物的活動,當時我只送你一組看上去很粗糙的文具,而你卻用精緻的小人偶及紅包交換;我生日時,你也總是送給我精美的禮品和滿滿的祝福,令我除了感動,心中更多得是對你的感謝───謝謝你的用心付出及真誠關懷。
    能交到你這樣的朋友是我的榮幸,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能互相提攜、一起成長,也希望我們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    最後,還是對你說聲謝謝.,祝福你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吳廷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敬上
     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