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進入606的網誌,讓我們一起分享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,你也可以在留言版上留下你的意見,和大家交流喔!

搜尋此網誌

2012年3月18日

李皓翔越南遊


















 
划船中,勿打擾~

翻船了!!~~~
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先上岸啦~~!!

我吃麻辣火鍋,好滿足(豬)~~



豐盛的火鍋

我弟有練過喔!!~~
我也有練過喔!!~~
(請勿模仿喔)


游泳好涼啊!!~~

離別我外公的魚池了嗚嗚嗚~~~


長官好~~(YA SIR!!!)

(這是假人喔.不要看錯喔^___^)

^______________^
(農耕得事情交給我吧!!)

(辛苦的農人) 
(好辛苦喔)ㄒ _ㄒ
 :
咱們要從越南飛回臺灣!!
耶:)


我從地道冒出來^~^

辛苦的農人 ㄜ..............

帽子借我戴吧ㄒ ㄒ


吃樹薯中:)有花生的味道

鑽入地道

討論會議中~~~



皓翔從越南帶回來的禮物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