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進入606的網誌,讓我們一起分享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,你也可以在留言版上留下你的意見,和大家交流喔!

搜尋此網誌

2011年11月28日

難忘的畢旅

作者:李佩璇
排版:曾靖雯

        這次去畢旅的前幾天,我的心情就像中樂透般的高興,看得出來同學的心情也跟我一樣。出發前,我準備了外套,零食......等東西,睡覺前,我壓抑著我興奮的心情,直到眼皮掉下來,我才上床睡覺。
  一大早,我就背著行李衝到學校,和邱毓茵會合。出發前,老師跟我們說明了一些注意事項,我們一上路,在車上有說有笑,非常開心,到達目的地,我們才發現那兒早已人山人海。
  當我們入園時,我忍不住大聲稱讚:多神奇的遊樂設施啊!我們這組馬上衝向G5,剛進去不久,就在上坡慢慢爬的時候,發出怪怪的聲音,就好像機器(故障)了,使我在爬坡時,提心吊膽,之後,終於到了最高處,突然,我看見了一個下坡,我來不及換氣就伴隨著尖叫聲衝了下來,真是恐怖,我們又馬上衝向海神號,那時排隊的人不多,所以我們剛跑去就可以上船了,真好!剛海神號擺盪的斜度愈來愈斜,然而垂直的時候,我彷彿感覺自己又被甩出去了,我緊抓的扶手,怕自己被甩出去,停止後,我頭昏眼花.頭昏腦脹,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玩這個-海神號。
  晚會時,我看見每個人拿著螢光棒,不斷的搖,不斷的晃.尖叫.歡呼聲不曾停止過,到了最後,震人心弦的音樂突然停止,換上柔和的音樂,DJ說了一些好像是我們明天就要畢業的話,搞得大家陷入沉默。回到房間,哇!房間裡的裝潢美侖美奐,各種設備一應俱全。之後我們就看電視.聊聊天,直到12點多,才開始睡覺,早上五點就起床了。當我離開房間時,昨天,我們在這個房間裡玩的畫面,歷歷在目。
  這次旅程,讓我覺得很有趣,又好玩。許多驚險刺激的遊樂器材使我印象深刻,這次我體驗到了每個遊樂設施都有他的不同玩法.限制的規則。回程時,車上的每一個人都在討論大家去了哪裡玩?踏上歸途,我看見一幕幕的美景,就感覺好像在揮手跟我道別。這次的旅程,讓我看到了美景這次的劍湖山之旅,將在我童年回憶中留下了永恆美麗的一頁。

1 則留言: